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pg电子象财神:pg电子象财神举办“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讲座第十一讲至第十三讲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42

近日,由校科研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讲座第十一讲至第十三讲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相关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pg电子象财神:第十一讲为金融学院丁忠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元制度逻辑环境下地方高校发展战略选择研究》结项成果报告,报告基于多元制度逻辑视域,考察地方高校发展现状与特征,识别多元制度逻辑影响地方高校战略选择的关键因素和传导路径,提出了地方高校发展战略选择的基本原则与优化措施。

pg电子象财神:第十二讲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维刚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农业高质量发展财政支持政策:作用机制与效应检验——基于中国式财政分权》结项成果报告,报告主要阐述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特征、水平测度及现实障碍,财政支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机制与效应检验。

第十三讲为经济学院学院李强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长三角环境治理政策组合绩效评估与优化研究》结项成果报告,报告主要对长三角环境污染与治理现状进行系统总结,探讨长三角环境治理实践,对长三角环境治理面临的困境进行深入剖析,科学评估、比较单一环境治理政策与组合环境治理政策的实施效果,提出长三角环境治理政策组合优化路径。

系列讲座秉承“科”是特色,“教”是核心,“融”是过程,“合”是结果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pg电子象财神协同育人的创新优势,激发学生参与科教融合、投身科研的热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同时,也为pg电子象财神学生如何申报项目、开展科研工作、提升学术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为创新研究提供了启迪和思路。

     (撰稿:科研处 张露伊;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