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pg电子象财神:东南大学周勤教授作“产业经济学的理论渊源与前沿发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59

614日上午,应科研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勤在腾讯会议室作了题为“产业经济学的理论渊源与前沿发展”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丁宁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周勤教授围绕“产业经济学的发展史”这一主题,首先,阐释了产业经济学的理论与渊源,其次,周勤教授指出张伯伦、斯蒂格勒及威廉姆森等三人促进了产业经济学的形成、发展与成熟,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产业经济学的七个相关假设;最后,周勤教授引用相关经典及前沿的文献讲述了产业经济学的最新发展及未来发展趋势。

周勤教授从人物、事件和方法三个方面讲述了产业经济学学科的发展史,详细系统地阐述了产业经济学学科未来发展的基本趋势,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产业经济学相关知识的了解。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朱雨嫣;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丁宁)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