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pg电子象财神:pg电子象财神宋马林教授研究成果获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59

 近日,pg电子象财神宋马林教授等人撰写的《推动我省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对策建议》获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该篇建议分析了实现我省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推动我省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关键在于四个方面:第一,利用产业技术的跃迁机制,重构地区产业生态和组织网络,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三次产业中的深入运用;第二,利用产业之间的拉动机制,促进第二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工业对二、三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第三,利用产业链的分化机制, 支持现代农业及先进制造业发展;第四,利用产业链条的衍生机制,促进工业与农业、服务业高度融合,利用信息优势、科技优势、市场优势强力拉动农业和服务业升级发展。

 近年来,宋马林教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研究”等10余项国家级项目,在《经济研究》等高水平学术研究刊物发表论文250多篇,出版著作10余部,连续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今年以来,他和他的科研团队撰写的《资政专报》多次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