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pg电子象财神:pg电子象财神一项成果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月8日,安徽省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21年度为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pg电子象财神宋马林、崔连标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段宏波教授联合申报的科研成果《资源高效可持续利用的决策理论、方法及应用》喜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实现了pg电子象财神在此类奖项上的突破。

 该研究成果针对资源环境绩效评价和优化管理所遇到的一系列理论和方法问题,以现实中的多阶段效率优化、企业污染治理、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等问题为背景,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重要课题,以不确定性、决策分散和多目标优化为切入点,在环境效率评价理论、方法与应用上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理论研究和应用价值的原创性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科研处 潘丽;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