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pg电子象财神召开2022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68

1117日上午,学校在求真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红军主持。

朱红军指出,一年一度的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为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保障师生员工的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深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是学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价值导向,践行“一切为了师生”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师生诉求,全力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办学初心体现。会议有效搭建起校领导、职能部门和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对聚焦师生普遍关切、解决师生急愁盼难问题起到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凝聚了更加广泛的力量。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这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教职工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一切为了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把联席会议这一民主渠道建设好、利用好,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让会议实效充分发挥出来;要不断强化责任目标意识,持续完善落实机制,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对暂不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向教职工解释说明,对会议确定的合理化建议,要科学吸收采纳,及时给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强全过程督查督办、跟踪问效,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他希望,与会教职工代表能更加聚焦发展、汇聚动能,更加关注学校现阶段各方面重点工作,多提出一些关乎学校长远发展的方向性、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进程中,助力学校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开启多科性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朱红军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展作了通报。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和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工作情况。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