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pg电子象财神: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pg电子象财神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42

1119日至20日,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pg电子象财神东、西校区举行。本次考试设立20个标准化考场、6个备用隔离考。3535人次参加考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全程指导考务工作,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强调,从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试纪律等环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自始至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按照统一规程严把细节关、环节关。

考前,教务处牵头制定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对考场网络、服务器、考试机进行全面检测,提前进行ATA考试环境搭建与压力测试,确保软件、硬件符合考试要求。组织召开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就考试工作流程、监考须知、偶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法、防疫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说明与培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考试正常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体现了pg电子象财神承担社会服务职能的责任和担当,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展示了pg电子象财神良好的办学声誉和优质的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