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pg电子象财神:pg电子象财神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再次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87

 近日,由南京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举办,论坛发布了“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pg电子象财神省级重点智库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再次入选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于2016年联合研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智库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其权威性和客观性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本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评选结果分为A+和A两个等级,其中A+等级40家,A等级61家。CTTI高校智库百强评价是根据CTTI系统内高校智库数据,由智库领域专家和党政部门领导从智库产品(Product)、智库活动(Activity)、智库媒体影响(Impact)三个定量指标以及智库专家主观评价(Expert)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按照PAI-E分数高低选出100家优秀智库,形成“CTTI高智库百强榜”。

 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在省委宣传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影响力不断提升。2017年、2018年连续两次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2022年省委宣传部首批重点智库综合考评获评“优秀”等级。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张廷海;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徐旭初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