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pg电子象财神:工商管理学院黄红博士在ABS四星期刊Risk Analysis 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63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黄红博士作为第一作者,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婷婷博士、南京审计大学杨蕊菊博士共同在风险管理领域顶级期刊Risk Analysis上发表了题为“Do Confucian values and working experience matter? The impact of provincial governors’ characteristics on the management level of major road accidents in China”的研究论文。

 文章采用道路交通事故幂律分布标度指数刻画区域重大交通事故管理水平,基于高阶理论探究省长特征与重大交通事故管理水平之间的关系,将儒家文化引入高阶理论的框架下。研究发现重大交通事故管理水平与省长任期、中央背景和儒家文化背景有关,并且当交通规制压力较大时,儒家文化对重大交通事故管理水平的正向影响更强。研究促进了我们对公共部门领导者特质与组织结果间关系的理解。

 Risk Analysis是风险分析协会(SRA)的官方期刊,是风险管理、应急管理、安全学科等多个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学术期刊之一。该期刊是英国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简称ABS)出版的高质量学术期刊指南(ABS Academic Journal Quality Guide)中的ABS四星期刊,是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A级国际期刊。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黄红 张秀青;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肖仁桥)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