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象财神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pg电子象财神:【学思想 见行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8

  5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1号行政楼B312召开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方鸣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方鸣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

pg电子象财神(科技)有限公司